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文化  科研队伍  科研方向  科研设备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科研进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安徽工业大学全体研究生同学及2020年研究生考生的信
2020-01-31 12:17  

亲爱的研究生同学、各位2020年研究生考生: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共克时艰。遵照安徽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我校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现将我校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根据安徽省政府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延期至217日之后,具体开学时间待上级主管部门通知。请同学们耐心等候学校的正式通知,务必不要提前返校。

请全体研究生同学寒假期间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发烧、干咳、乏力等或疑似症状的,及时报告导师和兼职辅导员。

2、研究生招生和复试工作

请报考我校的各位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初试成绩查询、核分申请的时间、要求和程序将根据上级安排另行确定并发布。我们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在充分考虑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制定招生复试方案,并及时公告。

请大家密切关注“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的通知公告。

3、学位授予相关工作

根据疫情变化,学校可能会适当顺延学位论文提交、送审、答辩、学位授予等环节的时间节点,如有具体安排将在学校研究生院主页发布,请同学们及时关注。

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申请毕业的研究生同学,请与导师保持联系,加强与导师的学术交流,在确保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进一步完善学位论文,做好后续环节的准备工作。

4、其他工作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国家助学金按月正常发放。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参加研究生三助的研究生推迟上岗。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学籍相关工作将推迟进行,研究生休学、复学等学籍异动申请受理时间相应推迟。

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1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生物化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