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文化  科研队伍  科研方向  科研设备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科研进展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韩业君教授来生物化工研究中心学术交流
2019-12-20 10:40  

 

    韩业君教授于2019年12月19日受邀来我中心进行学术交流,并以“微生物和酶催化的生物合成”为题进行了专题学术报告,中心教师及全体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全院感兴趣的老师同学认真听取了报告,报告后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积极生动的问答环节,受到了全体师生的欢迎。

韩业君教授,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8年获中科院生物化工专业博士学位,2008年至2013年,先后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北卡罗莱那州立大学,从事代谢工程和生物合成方面的博士后研究工作。2013年进入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工作,任“生物合成工程”课题组组长。已发表SCI收录论文40篇,获得美国发明专利3件。担任杂志Applied and 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编委。2017年,获第三届“闵恩泽能源化工奖”杰出贡献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生物化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