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文化  科研队伍  科研方向  科研设备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科研进展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生物化工研究中心迎新活动
2018-09-17 17:41  

生物化工研究中心2018级新生入学欢迎活动

 

      为了欢迎2018级硕士研究生及国际留学生新生,同时为庆祝生物化工研究中心注入新的血液,更好地加强生物化工研究中心的团队凝聚力,中心师生自发组织了“迎新简餐会”活动。

  轻松愉快的气氛让师生之间加强了彼此了相互认识及了解,消除了陌生和紧张的情绪,收获了轻松和快乐。畅谈中增进了两届学生之间的了解和情谊,使初来乍到的新生们更快的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融于生化中心这个大集体,充分感受到来自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关怀和温暖。

  回顾整个工作过程,从策划到物品的准备,都凝聚着所有参与者的汗水和真诚,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今后学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促进团队成员间的相互了解,团结协作。

   

本次活动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所有学子能够优秀地完成学业,愉快的度过未来在生化中心的学习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生物化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