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文化  科研队伍  科研方向  科研设备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科研进展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Muhammad Aslam 博士来生物化工研究中心学术交流
2018-11-08 10:40  

    Muhammad Aslam博士/助理教授,伊斯兰堡COMSATS大学化学工程系,于20181031日来我中心进行学术交流,并就“厌氧流化床膜生物反应器用于生活污水处理:污垢控制和能源考虑因素”进行了学术报告。

Muhammad Aslam博士是巴基斯坦伊斯兰堡COMSATS大学化学工程系的助理教授。他获得韩国仁荷大学可持续环境膜技术(SEMT)中心的博士学位。研究领域包括用于废水处理的好氧/厌氧膜生物反应器,特别是用于从废水和废水中回收生物能量和资源的膜技术。发表了60余篇研究论文,包括高影响因子期刊论文和国际会议论文/论文集。近六年中,致力于工业和学术研究领域从事膜科学和技术方面的工作。在韩国国仁荷大学可持续环境膜技术中心任职期间,他在厌氧膜生物技术领域进行了开创性的工作,开发了控制膜污染的新工艺设计,以控制膜污染、系统运行和生物能量回收,是对膜科学和生物技术产生巨大影响的纯能量正膜操作。

厌氧膜生物技术目前被认为是一种有前景的废水处理技术。然而,膜污染是不可避免的现象和长期存在的挑战,因为它可以减少膜寿命并增加资金操作成本。尽管在降低膜操作的能耗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但能量减少仍然是厌氧膜生物技术研究和开发的重要目标之一。控制膜污染的新方法比常规方法所需的能量消耗少得多,即厌氧流化膜生物反应器(AFMBR)。报告围绕报告人的研究介绍一种新型分阶段厌氧流化床陶瓷膜生物反应器(SAF-CMBR)系统,该系统用于处理低浓度废水。中心教师及全体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认真听取了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生物化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