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文化  科研队伍  科研方向  科研设备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中心领导 
 生物医学研究伦理委员会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简介
 
About BERC

安徽工业大学生物化工研究中心(Biochemical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BERC-AHUT)成立于2017年6月,是一个交叉学科的综合研究中心。中心以再生医药、癌症治疗和可再生能源化工为研究核心,发展和运用最前沿的生物、化学、材料等技术手段,对再生医药和癌症治疗中存在的关键科学问题开展研究;采用先进生物化工技术,致力于解决可再生能源产业化过程中的技术经济瓶颈;发展全新的再生医药、癌症治疗和可再生能源转化平台,为相关疾病治疗和能源可持续发展提供理论基础和技术保障。

中心自成立以来,本着“自信,专注,进取,创新”的精神,高效地完成了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及人才培养计划。中心目前拥有5间配套实验室(细胞间,仪器间,生物实验室,化工实验室和发酵间)以及近百台相关科研仪器。

说明:http://10.100.99.21:8080/_vsl/1620528BE2A44DDCEEBEC8864016833A/99F4D676/2A4DD说明:http://10.100.99.21:8080/_vsl/1160900A461910811E0286FB4B75C092/F36E2787/28467

中心现有固定科研人员7名,其中博士生导师2名,硕士生导师3名,博士研究人员4名。中心现有硕士研究生14名,2名国际留学博士研究生。

在未来的发展中,实验室将在不断完善,扩充科研力量,运用最前沿的生物、化学、材料等技术手段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将再生医药、癌症治疗和可再生能源转化的理论基础研究和技术产业化探索不断加深加固,同时将培养优秀的青年科研工作者,优秀研究生,博士生作为未来的发展动力和目标。

欢迎海内外专家和有志于从事生物化工领域探索的青年学者来中心交流及合作。

 

                     版权所有:生物化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