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文化  科研队伍  科研方向  科研设备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科研进展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生物化工研究中心举办第一届“平板支撑”大赛
2019-03-28 16:44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学习工作氛围,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生物化工研究中心于2019年3月2日举办第一届“平板支撑”大赛,中心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中心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增进中心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大家精神饱满,9点00分准时到中心集合,活动开始由徐霞老师宣布比赛规则,并担任计时裁判。比赛分为ABCD三个小组,每个小组4名成员。采取车轮战法,组内淘汰制,分别决出各小组的第一名,最后四人争夺比赛的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半小时,虽然天气寒冷,但师生参与的热情高涨,整个比赛中大家竭尽全力、挑战极限、互帮互助、角逐激烈,精彩迭起,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出了生化中心的团结与活力。此次活动深受全体师生的喜爱,中心将开展更多有意义,有趣味,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充实大家的业余生活,建立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中心文化氛围,为全体师生的工作和生活激发出更多的热情及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生物化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