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文化  科研队伍  科研方向  科研设备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科研进展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中心教师荣获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奖”
2018-06-19 12:56  

615日上午,中国侨联“第七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活动”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举行。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发表讲话。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主持上午的大会。中国侨联党组成员隋军宣读“中国侨界贡献奖”表彰决定。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徐霞教授荣获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奖”二等奖。

“中国侨界贡献奖”是由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在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等单位的支持下,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评选“中国侨界贡献奖”并进行表彰和宣传,对于激励侨界人才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报效国家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生物化工研究中心